叶蓝100%搞事情组

全职高手叶修×蓝河cp组
叶蓝100%群号435955391
欢迎各位同好
关爱洁癖,勿提拆逆

【叶蓝接龙搞事第二期】第一组第二棒

Heyyyy朋友们你们好啊!

想必在看这篇的你们都知道这回搞事......啊不是,接龙,是分两组的。

第二棒的太太是 @蛊惑呀喵w ,来看看蛊惑接龙的内容吧(。

——————————————

蓝河凑过去看梁易春手里的信,脸色登时就变了。

“叶修?!君莫笑?!我靠……”

说什么傻话呢,黄少居然让这种心脏无耻又下流的人来代替他参加???

直接当机掉的蓝河石化在原地,只觉得心中滚滚天雷落下,恨不得取消这看起来多余实际上也多余的玩意儿算了。

“大春……这玩意儿,能取消吗?”他一脸生无可恋地望着梁易春,不清楚二人纠葛的梁易春盯着信的末尾“不能拒绝”四个大字,沉默地用手指遮住它们,然后深沉地对着蓝河摇了摇头。

于是,那一天,蓝溪阁众人都看着毫无生机的蓝河四处飘来飘去,接着各种不由自主地毁坏公物。

“啊!我珍藏的杯子!”

“啊!我的本子!”

“啊!我的水仙花!”

然而造成这些事件的始作俑者全然不顾此起彼伏的哀叫声,满脸幽怨地回到房间把头埋进了被子里,双拳握得紧紧的。

——那、那种混蛋……才不要他的帮助!!!

毕竟临时标记的事儿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是对于两个人几个月前发生的事蓝河可是膈应得很,那不过是两人第三次见面,他直到现在都还记得那东西握在手里像烙铁一样的烫热及与自己的质感完全不同的关系给自己带来的无力感,还有那一瞬让自己忍不住沉沦的恐怖威压。

——太差劲了。

蓝河躺上床翻了个身,窗外的风刮了进来,就像那日藏在的夹层里灌入的冷风一样,迷迷糊糊间蓝河耳边好像响起一阵低语,就像夏娃引诱亚当偷食禁果时的慵懒腔调,蛊惑他的心神。

“不要出声哦,在这里被发现的话,可就不妙了呢。”

他俩之间究竟发生过什么事?这就得从几个月前说起了。

————————————

悄悄地:

突然出现的ABO设定!感觉已经从仙侠偏离出去了......是我的错觉吗?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