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100%搞事情组

全职高手叶修×蓝河cp组
叶蓝100%群号435955391
欢迎各位同好
关爱洁癖,勿提拆逆

【叶蓝接龙搞事第二期】第二组第六棒

Heyyyy朋友们你们好啊!

想必在看这篇的你们都知道这回搞事......啊不是,接龙,是分两组的。

最后一棒!!冰雨太太会怎么接呢!!!!


————————————

二人相对无言片刻,蓝河终是带着点无奈,复启唇到:“叶修,有意思么?”

被唤作叶修那人并无尴尬之意,不过是眼中多了几分促狭的笑意:“谁叫许家博远生的那么俊秀,人又特别,哥在江湖闯荡十余载还从未对人如此动心过。小蓝既是要为蓝溪阁鞠躬尽瘁大败那中草堂,哥也说不得要帮衬一下未来的娘家,也好早日抱得美人归啊。”

青年白皙的脸颊上瞬间染上几朵红霞,颇有些羞愤的言到:“你莫胡说,你我之间不过是君子之交,何来娘家婆家。”

叶修的眼神暗了暗,轻叹了口气,没再说话。

凭心而论,不论是在江湖上战无不胜的君莫笑也好,还是私下里吊儿郎当的叶修也罢,对他蓝溪阁第十区堂主蓝河,对他许博远这个人,都是一等一的好。许博远自是懂得这份情意的,更深陷已久,刚刚不过实在羞涩,才一时口不择言说错了话,怕是伤到了他。

蓝河心里有些懊恼自己过激的反应,又不知如何应对,便只能垂下头去。

良久,他听叶修幽幽的传来了一句:“小蓝啊,你在床上呻吟喘息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叶不修你个登徒子!”

内有剑圣,外有斗神,加之坐镇大本营的蓝溪阁阁主,饶是那中草堂当家是众人公认的江湖五神之一,也抵不过这三人的联手,不出十天,中草堂便元气大伤,位于各地的分派纷纷人去楼空,只剩最后几人退守苗疆,以求改日东山再起。

了却一桩心事,蓝河也说不得要向喻文州和黄少天道一声别,毕竟他曾经许诺叶修,待蓝溪阁成为江湖最大的帮派,他便退下与叶修一起恣意江湖。

如今,终是到了那一天。

黄少天拉着蓝河的手,絮絮叨叨了半个多时辰,告诉他要是叶不修敢欺负他便去当地的蓝溪阁分会找人通报,他必会第一时间过去和叶不修决一死战;还有过两天就入冬了,别光顾着和斗神潇洒,要看准天气多加衣;还有还有若是得了闲记得回蓝溪阁看一看,大家都舍不得你呢,如此这般,与嫁女儿的母亲如出一辙。

蓝河面上笑着,心中也有些发酸,他在蓝溪阁度过了最美好的少年时光,如今要离开,自然万般不舍。只不过他这人终是通透的,知道自己所求为何,既得所求,自然要守护下去。

他偷偷抹了一下眼泪,抬首向喻文州黄少天笑道:“那我走了,阁主副阁主保重。”

门外,叶修早已备好一匹马在等他。

这是他的爱人,亦是他的心安之处。

蓝桥春雪君归日。蓝桥春雪,总归是要和君莫笑过日子的,不是么?

--------完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