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100%搞事情组

全职高手叶修×蓝河cp组
叶蓝100%群号435955391
欢迎各位同好
关爱洁癖,勿提拆逆

【叶蓝接龙搞事第二期】第二组第五棒

Heyyyy朋友们你们好啊!

想必在看这篇的你们都知道这回搞事......啊不是,接龙,是分两组的。

 @老韩的钱包 感受到上一棒太太的和我们的热情了吗!

————————————

“幸会。”蓝河还以揖礼,“对不住,有事耽搁,来晚了些,公子久等。”

“不妨事不妨事。”那人毫不在意地摆手,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下来,把手里一直掂着的伞搁在桌上。

春易老等人后脚便进门,见礼后各自落座。蓝河就坐在君莫笑对面的位置,隔着三块石砖的距离。

蓝河不知道这人具体身份,只知必定是位厉害人物,否则以蓝溪阁的名望,请个人根本无需如此大费周章。此时对面那厉害人物正望着他这边,面上明明显显带些笑意。

春易老道来事情缘由,无非就是些生意上的问题需要解决。只不过这回要压一头的对象,是中草堂。

中草堂经营草药生意,有个响当当的御用名头,跟蓝溪阁各霸一方,明争暗斗。如今来了机会,若抓得好,便能让中草堂赔了夫人又折兵。

“行,保证完成。只是,我还有些要求。”

“这段时日里,蓝公子能否与我一同做事?”

在座众人皆是一愣。

“仅仅如此?”试探性的询问。

“就这一条。”肯定的回答。

片刻后,蓝河放下茶盏,点头道:“好。”既然于蓝溪阁毫无损失,那答应便是。

君莫笑朝蓝河这边看了一眼,脸上一直挂着的懒散笑意似乎多了几分别的味道,随即转头对上座的春易老道:“成交。字据不必立了,我相信蓝溪阁。”话罢起身走至蓝河身旁,拍了拍他的肩,“得尽快开始忙活了。”

春易老等人自是明白君莫笑意思,起身施礼送别,君莫笑抱拳一句“告辞”过后,悄悄拽了拽蓝河的衣袖,转身出了大门,径直往花苑走,抽出烟斗,娴熟地填好烟草,点火燃烧。不多时,蓝河果然来到。

时间刚好,君莫笑压平立起来的烟草,烟斗送入口中,指尖托着莹白瓷斗。那手生得白皙,竟不比白瓷逊色,二者浑然一体。

蓝河观赏一会儿,适时收回目光,就听那人低低笑了一声,问了个莫名其妙的问题:“这烟斗,好看不?”

确实好看,只是那手更好看。蓝河这么想着,面上还是细细打量一番烟斗才真心实意夸奖,不卑不亢。末了,又添上一句:“公子的手,生得当真好看。”

语气平淡中自有一番温和,与前言并无不同,像是随意拣来恭维的一句,蓝河心中却起了言表身心的快意。真真切切的好看,自然值得他特意一说。

君莫笑似是习惯了这般言语,神情波澜不惊,只是很快地瞥了一眼蓝河自然垂在身侧的手,悠悠吐了一口烟圈:“蓝公子的也很不错嘛!”

蓝河微愣一下,自是没想到还能被夸回来,正欲开口,君莫笑已放下烟斗走来,托起他的手又是细细打量一番,笑道:“算得我见过的男子中最秀气的了。”

那双手有几分冰凉,骨节分明,掌间因常年练剑生了些茧,手背皮肤却光滑,毛孔隐约,不似一些男子生了满手的体毛。

无疑是双男子的手。可君莫笑不知怎么,总觉得那手温润得很,像是掬捧了西湖水,撩动了杨柳枝。他腹中笔墨不多,言说不清,那二字脱口而出,才想平日里多读些书,还是有用的。

蓝河几乎是立刻想缩回手,凝滞一下却又停了动作。

秀气,乍听之下似是嘲讽。可看那人眉眼弯弯间自然而然的欣赏,又觉得那话发自真心。

蓝河不由偷眼打量自己的手,却终是及不上与它交叠着的另一双。

————————————

悄悄地:

太太真棒!!!给太太打call!!!!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