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100%搞事情组

全职高手叶修×蓝河cp组
叶蓝100%群号435955391
欢迎各位同好
关爱洁癖,勿提拆逆

【叶蓝接龙搞事第二期】第二组第三棒

Heyyyy朋友们你们好啊!

想必在看这篇的你们都知道这回搞事......啊不是,接龙,是分两组的。

第三棒!欢迎野鬼太太!


————————————


方才冒出的想法只一会儿就消失个无影无踪,若是能见见这神出鬼没的修士君莫笑倒也是长见识,没了这叶神…要真有个狐狸精在的话也好啊,还能给宴会添些趣味!

可惜了黄少天大神不来啊…

春易老见他思绪半天出不来索性两指曲起敲醒这榆木脑袋,紧追着提醒,“少想些东西,这会怕是姑娘们快到了,冠礼那日怎么也选个中意的做做场面。”

蓝河应了声,恭恭敬敬送走自家大哥才长舒了口气,收好信笺。这个时候能悠然步行在蓝家院中的约莫也就他蓝家老五了。

入了园,轻薄香气飘飘洒洒打着转儿滑进嗅觉,是烟草燃烧后余出的气味。蓝河这地方活儿少,他又待人如水的,闲了偶尔也见下人聚在一起抽两口,大多辛辣,这般味道的倒是头一遭,掂量掂量便把红线跟眼前的好奇调了个个儿,动着鼻翼跟到小坛边上,正有个人背对他蹲着,脑袋上一缕缕的冒烟,腰后还背上根瓷白的烟斗,家伙不少,两根烟斗,还得是个老烟枪。

“咳!”

那人坦荡荡就着蹲下的姿势转半圈,见是蓝河还弯着眼睛笑了笑,烟不离嘴的起身,鼻腔吹出来的气雾蒙蒙糊了满脸,声音稍哑,“蓝公子啊,来一口?不过小心这斗烫。”说着让了让,把行礼忘到脑后。

蓝河摆手拒了好意,反而开始好奇他抽的是哪一号烟。

那人指指脚边,“这坛里种的,有点发黄的那个。”

还真是半点不掩饰!闹乱花草也不怕受罚?

一下没把住嘴门,“跟花匠有仇?”

那人摇了摇头,心虚似的不往深谈。目光扫向屋门片刻,“公子啊,姑娘们都快困了。”

从喉咙里挤出一股子懊悔,蓝河猛地反应过来快步奔进屋内,衣袍发带携着风哗哗扬在空中乱飞,平白多出丝干净的可爱味道。

叶修眼瞅着蓝河冲进屋里,一面寻思着怎么不用疾驰,一面看都不看的往斗里填烟丝,嚓的烫到发热的烟斗边上,指背烧出红红一小块,急甩了甩又捧到嘴边吹,暗暗嫌弃自己连小跑都能看愣住。

没好意思告诉他自己是花匠。

姑娘们各色各姿容易叫人看花眼,蓝河强忍着捏眉头的冲动听完那些个花语,手边香茶多了好几盏,大多都喝净来还姑娘的谦卑,万花虽美,却少了什么,说不清道不明,只是让人不踏实。蓝河搓搓袖边端起架子,礼行向旁坐的媒婆。

“辛苦您这月老了,这些姑娘确实为一方佳人…”

媒婆刚到眉尖的喜头即刻就要掉,这小公子眼界这么高呢?


————————————

悄悄地:

噫......!媒婆!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