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100%搞事情组

全职高手叶修×蓝河cp组
叶蓝100%群号435955391
欢迎各位同好
关爱洁癖,勿提拆逆

【叶蓝接龙搞事第二期】第二组第二棒

Heyyyy朋友们你们好啊!

想必在看这篇的你们都知道这回搞事......啊不是,接龙,是分两组的。

第二组的第二棒, @白日梦 让我们来看看梦梦会怎么继续接吧w


————————————

“什……什么?”蓝河接过信,有些诧异地瞪大了眼睛。

自己不过是蓝家的五公子,蓝溪阁里修炼时间比他长,修为不差的大有人在,好比现任家主,他的大哥春易老,年纪轻轻就离飞升前的修道瓶颈期不远了。

而自己不过一个在溪山城内小有名气的蓝家子弟,怎么会引来君莫笑这尊大神?

君莫笑,飞升之前名为叶修,比喻文州和黄少天化神还要早几年,他的名字对修士们来说可谓如雷贯耳。

不过他行踪向来不定,又喜欢在人间徘徊。也许有人上一秒在茶楼里遇到了一个说书的,下一秒又在门口遇到一个茶客,刚向乞丐抱怨完这说书的多么无趣,也许一回头就会发现那说书的不见了踪影。

而那茶客笑眯眯地和他说:“那你说说,什么样的话本有趣,我明儿讲讲看啊。”

不过,这些都是道听途说罢了,也不知是真是假。蓝河印象里自己并没遇到过这样一号人物,也没有幸和这位大神有过此般邂逅。

莫非……此番叶修来参加他的冠礼并且提前送来了信函告知,是有什么另外的目的?

蓝河想了想自己摆宴,最崇拜的同门大神黄少天到不了场,就是一阵失落。说不定人家是来找黄少切磋的,要是听说黄少不在,叶神估计都不来了。

春易老见他的面色不太好,依旧是十分忧虑的模样,于是拍了拍他的肩膀宽慰道:“比起这些,不如先考虑一下终身大事吧,你也知道媒婆们快把蓝溪阁的门槛踩破了。”

“说不定啊,是做媒的人里边混了狐狸精,上天派叶神捉妖来了。”蓝河自娱自乐地想了想。


————————————

悄悄地:

原设定未偏离!一阵感动x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