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100%搞事情组

全职高手叶修×蓝河cp组
叶蓝100%群号435955391
欢迎各位同好
关爱洁癖,勿提拆逆

【叶蓝接龙搞事第二期】第一组第一棒

Heyyyy朋友们你们好啊!

想必在看这篇的你们都知道这回搞事......啊不是,接龙,是分两组的。

那么这里是第一组的第一棒啦,让我们掌声欢迎—— @竹桥晴雨_实力护河 


————————————————


近些日子,溪山城上上下下都在喜气洋洋的互相庆祝,大伙看起来都跟过年一样开心。

蓝家五公子蓝河要行冠礼啦!财大气粗(不)的蓝家家主春易老要邀请全程有身份的人前往观礼呢!

城里的媒婆们都兴奋起来了,她们盯住蓝河这块谦逊有礼温和大方的肥肉已经很久了。蓝河不像大哥早早接过家主位置,为了蓝溪阁简直是鞠躬尽瘁,日夜操劳,至今未娶。现在他终于成年了,大家喜大普奔,感动的老泪纵横,发誓一定要给小公子物色一个好姑娘。

但此时蓝河却正愁眉不展,俊秀的脸皱成一团,丝毫没有成年人的样子。支颐思考着什么。

系舟走进屋,看到自家小公子愁云惨淡万里凝的样子吓了一跳,连忙询问。

蓝河无意识的鼓腮,半晌叹口气道:“黄少说他有事不来了。”

原来蓝溪阁乃是上位神府蓝雨一族在人间的分支,蓝雨的顶梁柱大神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是蓝溪阁出身,后来修炼得道飞升为仙的蓝家子弟,自然对蓝家是极为扶持的。而同修剑系的蓝河,对黄少天是各种崇拜,特别想在成年礼上让黄少天做授冠的大宾。

系舟闻言也惋惜了一阵,正要开口劝慰,忽闻门外通传。说是春阁主让蓝河过去,有事相告。

蓝河摆摆手让那人忙去了,无精打采的来到春易老屋前,看到一贯稳重的大春拿着封信激动的在屋里走来走去。

“大春,怎么了?”蓝河走进一瞧,是一封仙信,心里不由得暗起了一点小期待,莫非是黄少还是要来了?!!

“蓝河你来了?来,你看这封信。”

——————————

悄悄地:

仙侠!这个题材的内容一般都很棒,接下来的接龙会把它歪到哪里去呢?还请稍等一会,马上为你们揭晓w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