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100%搞事情组

全职高手叶修×蓝河cp组
叶蓝100%群号435955391
欢迎各位同好
关爱洁癖,勿提拆逆

【叶蓝接龙搞事第一期】11

很荣幸担任第一期的吐槽君负责人♥

本次由叶蓝100%共11位太太参与接龙搞事♥

第十一棒是 @蓝涧 哇……最后一棒了!来来来



蓝河猝不及防的被含住敏感点,一股电流窜上。他脑中思绪炸开,推开叶修假装生气的说:“叶修!阴我有意思吗!”


叶修脸上装作可怜兮兮的说:“小蓝我错了~我给你赔礼道歉啊!你看我都这——样了。”说着叶修扒着眼角做出一副QAQ的样子。


蓝河不小心没绷住脸上的表情,一下被逗笑了。


“噗,你得了吧。”


蓝河并不是什么绝色倾城,但是此时脸上红色尚未褪去,腿间还有白浊慢慢滑下。整幅画面在叶修眼里简直是烽火戏诸侯的节奏。


他呼吸重了一拍,眼睛错了错看见蓝河刚发泄完有点腿软的样子,不由得有点心软。第一次用电话玩,对小薄荷还是刺激了点。


要不今天就放过他吧。叶·真·老狐狸·修深沉的思考着,尾巴就着圈住蓝河的腿的姿势晃了晃。蓝河还在不应期,对叶修的挑♂拨,他有点身体跟不上脑子。


“叶修……今晚不玩了吧,我有点累了……”蓝河一副委屈的样子看着叶修。叶修不觉得蓝河真的这么娇弱,但是蓝河要装他也没办法。知道他是装的还是心疼。


妈的两个影帝,叶修心里的小人冷漠的摔桌。


“哎呀小蓝忍心看我空虚寂寞独自空床吗?”


“嗯……奖你个吻吧。”蓝河有点不好意思,薄薄的薄荷皮腾地红了起来。

叶修笑了笑,凑上去轻轻的磨蹭蓝河的唇。耳鬓厮磨间,不带任何情欲的交换了一个吻。


“我们还有很长的未来。”



END




——有话说

最后一棒也延续前面一棒的画风呢!结尾很富有深意哦,但是……好像有哪里不对???那个……叶修……是不是到最后都……呃……总之这里是…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