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100%搞事情组

全职高手叶修×蓝河cp组
叶蓝100%群号435955391
欢迎各位同好
关爱洁癖,勿提拆逆

【叶蓝接龙搞事第一期】04

很荣幸担任第一期的吐槽君负责人♥

本次由叶蓝100%共11位太太参与接龙搞事♥

第四棒 @十束又读作实数 上一段结尾是肉呢……实数会怎么做呢?



“......什么?”蓝河被眼前突然放大的脸吓了一跳,距离太近了,他甚至能感受到对面男人的呼吸。


客房里的光线很暗,一时间两人都沉默着。蓝河感到浑身不自在,他不敢看贴着面的男人,视线在叶修高挺的鼻梁和床头柜上的烛台间换来换去。


烛火忽地一跳,蓝河舔了舔干裂的嘴唇,觉得空气有些燥热。


叶修笑了笑,看着面前眼神躲闪的男孩,自顾自地吸了口烟。他一手覆住蓝河不安地攥着床单的手,慢慢地靠上前,与青年的额头相抵。


他感受得到蓝河的紧张,青年急促地呼吸着,频繁地眨眼,被握着的手有些变凉。


叶修注视着蓝河的眼睛,突然一笑,冲着蓝河的脸吐出一口烟。


蓝河吓得猛地往后一仰,他倒进被子里,蒙住脸剧烈地咳嗽。猝不及防地吸了一大口二手烟,被呛了个半死。


“卧槽叶修!!”蓝河的耳朵根涨得通红,他在被子里扑腾了一下,准备起身怼人。


“哥可不是做慈善的。”叶修掐灭了烟,握住蓝河的手腕。他欺身上前,把青年压了回去。


“要我帮忙可以,就不知道蓝溪阁愿不愿意付这个报酬。”



——有话说

到了第四楼都还没有歪!很好!第四棒选手非常有技巧的把车停回了车库!然后又开了一辆新车出来!不过还能看见古风的影子,不知道接下来一位选手会如何应对呢?(笑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