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100%搞事情组

全职高手叶修×蓝河cp组
叶蓝100%群号435955391
欢迎各位同好
关爱洁癖,勿提拆逆

【叶蓝接龙搞事第一期】02

很荣幸担任第一期的吐槽君负责人♥

本次由叶蓝100%共11位太太参与接龙搞事♥

第二棒是 @夜寂梦竛 来看看梦梦是怎么接棒的吧~



“好吧,叶修……”蓝河显然对这个称呼还不太习惯,他回头忘了眼酒馆里鱼龙混杂的一众酒客,问道,“能不能先找个清净之处?”


“行啊。”叶修回头冲酒柜后方的人影喊了一声,“老板娘我带人上去一下。”


待二人寻了一处安静的客房,双双坐在了还未来得及热起来的炕上,叶修这才不紧不慢地重复了被自己打断的问题:“你方才来找我,是想要什么消息?”


“我来找你,当然是为了蓝溪阁。”蓝河握紧了自己的手指,有些犹豫,瞄了眼叶修脸上老神在在的表情,冷静了下来,“你听说了吗?嘉世回来了。”


叶修的表情没有多大的变化,仿佛早已料到此事,他不紧不慢地借着烛火给自己点了根烟:“知道,但是与你们蓝溪阁,又有何关?”




——有话说

很好!梦梦写的是一个非常正常的、能够让下一棒知道设定是什么的后续!依旧很正常!还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评论

热度(54)